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安徽 - 正文

2015安徽美术统考成绩分数线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市场星报 2015-1-1 8:54:54

安徽2015年高考美术专业正在评卷 1月中旬可网查成绩
 
 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,安徽省2015年高考美术专业评卷工作正在进行,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考生成绩划定美术类统考合格线,2015年1月中旬考生可在网上查询本人成绩及合格线,不再另行发放成绩单及合格证。
  
  今年我省参加美术专业考试的考生有3万余人,所有试卷集中到评卷点进行评卷,评卷教师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抽调。
  
  为确保评卷工作科学、公平、公正、顺利进行,评卷教师报到时需上交通讯器材,评卷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,每个评卷组还配备了纪检人员。
  
  评卷工作分为分档初评、分档细评、评卷复核、评分等4个环节。分档初评阶段每组5名评卷教师,分档细评阶段每组5名评卷教师,评卷复核阶段每组3名评卷教师,评分阶段每组3名评卷教师。也就是说,每张试卷要至少经过16名教师评阅后才能得出最后分数。
  
  评卷按素描、色彩、速写3个科目在不同场所、互不干扰地进行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